fifty11.jpg

首先,我冒著風險,在網路上蒐集了一些網友看完電影之後的評論讓大家參考(當然是我認可的,以及大家也都認可讚數很多評論)XD 不要問我是不是找了很久啊~是不是自己造假啊?這些通通都是留言按讚數最高的,所以根本不需要多花時間找:D (當然如果你本身恨死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部作品,那你就快離開這是非之地吧)如下:

  • 瘋狂的我已經刷了第六次了!!!
  • 愛情,是很可怕的事,當妳有多愛對方時,傷害是百倍的承受…。
  • 真的大推,重點永遠不只在情慾劇情,而是在男女主角內心的蛻變和抽絲剝繭。
  • 用心感受,它絕對是部好電影。
  • 身為男人也噴淚,浪漫到哭阿。
  • 彷彿想到與龍共舞的龍家俊,超帥!!!!!!!
  • 朋友看完表示:我願意讓他打屁股 …
  • 我覺得還不錯,算是實現對小說的想像畫面,只是因為小說的內容這麼多,不可能鉅細靡遺都表現出來,所以劇情跳很快,讓人覺得可惜,而且是為了迎合大眾口味,不然走藝術電影也許能滿足想看完整BDSM的人。期待第二集,六月開拍,希望原班人馬演出。
  • 還好沒有因為網路評價而不去看,看了才知道沒有那麼爛啊。根本值得再看第二第三集。
  • 就鏡頭拍攝,配樂,畫面唯美度來說是不錯的電影。
  • 其實看過小說再來看電影就會明白導演的用心良苦,不錯的電影 將BDSM表現的十分唯美,都是導演的厲害之處。
  • 把他當色情片看當然看不懂,可以把他當愛情片或是比較有深度的電影就會覺得很有趣。
  • 細細回味真的是一部好片,讓我有想要看第2次的衝動,雖然結尾突然,希望續集會更好!!然後重申,只是想要性愛角度去欣賞的人可以不用看了!!
  • 我沒有看過小說,但是我覺得這部片它所刻劃的內心層面很令人印象深刻,像是格雷想要好好去愛安娜,卻被自己的過去綁住的情感的呈現,看了真的有點心痛吶⋯
  • 真的建議看過書再看電影,才比較不會很多問號或是電影很差,其實算可以了。
  • 我都沒有看小說,都覺得不錯阿!男女主角愛情拉鋸戰和心理戰都精彩,要細心慢慢看~如果只是當作A片看的人~那就直接去看A片就好!!不建議看格雷。
  • 結局跟當初相遇有呼應根本高招而且切的剛好。
  • 電影當然跟小說會有些不一樣正常的吧,而且他本來就是有故事的看書可以更了解他在說什麼,如果是抱著以為格雷就是看色情的心情說看不懂劇情,其實你可以直接去看A片。
  • 浪漫、感動、感傷。
  • 懇請對結局不解的朋友先看一下書,不要一味批評。
  • 對女生我會說:去看吧!不管幾歲你的內心都住著嚮往浪漫的女孩,(差別在個人將她隱藏的多寡)這是造物者給你們的權利,對男生我會說:陪女友/老婆去看吧!這是你體貼浪漫的機會
  • 看過小說再看電影~會覺得導演和男女主角很用心啦~~~

fifty10.jpg

[以下涉及劇情討論,建議觀影後再閱讀]

  身為書迷的我在等到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終於上映時,我真的是興奮到發抖啊!去年11月才開始看小說~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變成了格雷的鐵粉,預告釋出的時候每天都在鎖定格雷的消息,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我真的不知道啊~但我就是喜歡啊!很多人都說,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所以我喜歡這套小說也不需要理由啊XDXD 而且我也絕對不會跟你承認這套小說一直擺在我的枕頭旁邊的!

fifty01.png

   電影一開場,帶的景是藍天白雲(一起觀看的同事問我:是翻雲覆雨嗎?),是的沒錯,這樣搭配得剛剛好XD 一開頭就告訴你我們電影的重點XD 電影和小說裡不一樣的地方,我就列出兩個我覺得比較特別的點,光是安排這兩個點就足夠讓我這個少女腳軟了!真的太會了啦!

採訪格雷結束之後,安娜向格雷表示,凱特所列出的問題格雷沒有回答多少,所以格雷趁安娜一個不注意順勢偷走了問題,然後將問題的答案mail至凱特的信箱。
安娜喝醉之後,格雷將安娜安置在他住的希斯曼酒店。早晨,格雷弄了一份吐司給安娜吃,之後安娜拿在手上吃,格雷就來個"鯊魚咬吐司",咬了一口安娜正在吃的吐司(尖叫)。

  男主角Jamie Dornan傑米道南,是我看小說時就注入的格雷先生長相,因為我先看到的是電影預告,安娜和格雷的長相已經先出來了,所以接著我看小說都是注入他們的長相。有聽到一些人說,喔~這不是我想像中的格雷,比想像中的格雷差地遠了&#@$︿$%︿%*一些排斥的聲音,但後來發現也是有一大票的人覺得傑米就是天生的格雷先生啊!原本格雷的選角是環太平洋的男主角查理杭南Charlie Hunnam,雖然說我覺得他也滿帥的,但我就是有點無法將他與格雷先生結合在一起(好了不要再討論了,我知道我已經先入為主了XD) 大家看到傑米道南演出的格雷先生之後,紛紛表示,感謝查理的辭演XD不解釋。

  在電影還沒上映之前我就先找了傑米道南所演的英國影集THE FALL來看,我發現,這個男人,竟然可以如此有魅力,有魅力的程度到他飾演的殺人犯,你都想為他變態的行徑喝采了!他的氣質就是帶著神秘感與非正派的氛圍,正好就是格雷的特質啊啊啊啊啊!國外媒體還封傑米道南為:TV's sexiest killer

fifty15

Fifty Shades.jpg

fifty04.jpg

↑↑ 畫面美到我全身顫抖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第一集電影版,整部電影就是一直冒著粉紅色的泡泡無誤,情慾的部份拍的好唯美,不會有情色到不舒服的感覺。小說中提及的古典音樂,電影幾乎都有乖乖配上之外,讓人最驚豔的地方就是畢昂絲的歌曲與情慾的超完美結合。然後我真的覺得鬆一口氣,是得知那段"闖紅燈"的不在床上的床戲沒有演出來......因為如果他真的敢演我也不敢看啊XD 我相信書迷們對於導演呈現床戲的方式都覺得很滿意!

  然後其實我真的不懂IMDb的分數為什麼可以這麼低,低到比一些真正差評的電影還差(目前只有4.2),不知道是不是那些激進份子在搞鬼,要說如果真的覺得這樣老套的愛情電影無聊,那先不討論劇情,光是拍攝手法以及配樂的融合,整部電影都算是很賞心悅目的啊!是好看的~!劇情的問題,如果覺得劇情很差,覺得的交代不夠清楚、覺得結局停得很莫名...啊人家如果第一集就告訴你所有關於格雷的事情,那第二第三集還演什麼!?格雷的第一集就是安排安娜與格雷相遇和一開始的契約關係啊!!關於結局停得很突然這件事情,據悉這是最後的安排,因為其實有拍攝到分開之後的心境。但其實結局的安排,如同兩人初次見面道別時,互相喊對方的名字:「Christian」、「Anastasia」,這兩個心境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是有呼應的,其實如果有發現這個安排,會覺得很哀傷的...。好!我必須承認!他們分開的原因確實是很莫名其妙,安娜自己要挑戰極限,試了之後發現自己無法負荷,翻臉不認人,也不給格雷說話的餘地,也去他的忘記有"安全密碼"這種東西嗎?!該死的安娜,你傷透了小格雷的心啊啊啊啊~(吶喊)

  這陣子一直傳出,由於男主角傑道南米的老婆不滿電影拍得太煽情,傑米為了顧及老婆的心情而決定退演的流言,都是假的喔!!官方、傑米、傑米的老婆艾蜜莉亞都出來澄清了喔!(是說傑米也因為格雷這部戲大紅,這麼好的機會為什麼要放棄?不太合理啊XD)電影第二集將在明年開拍,男女主角也都簽了第二、三集的合約,我非常的期待,我相信所有書迷們也都很期待,並且會繼續"買單"的XD 然後不喜歡格雷的人、不喜歡這言情類故事的人,我真的不懂到底是誰叫你來看的,拜託你就放過自己也放過我們吧,就讓我們書迷們好好在格雷的世界裡好好待著,互不打擾、非誠勿擾啊XD

fifty05.jpg

↑↑ 格雷帶安娜參觀他的Play room ↑↑ 

fifty08.jpg

↑↑ 安娜表示超驚訝:oh...my...god ↑↑  (啊...好像放錯圖了...這是艾倫史迪爾)

   By the way題外話,我真的很好奇作者E.L詹姆絲是怎麼知道台灣這個小島的XD,小說裡有提及到格雷要前往台灣接洽一些遊艇的工作,要來台灣出差,雖然後來沒來!哈!這一套幾億人看過的小說裡,竟然提到台灣耶!!然後前幾天作者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面發布了一張格雷台灣電影版書封小說的照片,並提及"For Taiwan"...!不管你認不認同格雷啦!就衝這位英國的作者大媽注意到台灣,並且喜歡台灣(?)的份上,也該稍微給她支持一下吧XD 我愛台灣啦!哈哈哈!(然後希望不要有人嗆我聽到台灣就高潮這樣XDXD)謝謝大家看完我發癲完畢:D

fifty17

fifty07.gif

↑↑ 最喜歡這個格雷出來英雄救美的橋段了!! ↑↑

fifty02.jpg

↑↑ 開始~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太浪漫了啦!!!男孩與他的玩具 ↑↑

fifty11.gif

↑↑ 挑釁意味很濃厚的運動過後脫衣秀 ↑↑

fifty10.gif

↑↑ 這眼神.....我.....戀愛了................. ↑↑

 

 

延伸閱讀: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小說閒聊分享 
延伸閱讀:【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

 

 

 

arrow
arrow

    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