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Him.jpg

《惱爸偏頭痛》大概是這聖誕跨年檔期最好笑的一部電影了吧!

從一開始進影廳和售票員購票就是一連串的爆笑...當售票員問我要看什麼電影時,我:「惱爸偏頭痛」...XD 這個"惱"爸整個不知道在撒什麼嬌似的XD 我嘴角一直在顫抖,但售票員卻很老神在在的硬要說"老"爸偏頭痛~裝正經XD 超想跟他糾正的!哈哈!(其實也想撇清我可沒在開玩笑XD)

這部電影很對我的胃,整個影廳都笑呵呵的好熱鬧~
好陣子沒有這樣幾乎從頭笑到尾!不誇張!!(但不是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就是了XD)

很多這種節慶檔期的喜劇片,有時候只是譁眾取寵,因為搞笑而搞笑,其實老實說挺乏的!本來一開始也沒有打算要看這部電影,誤打誤撞剛好因為時間上只有這部湊得上,所以意外的就看了!沒想到卻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好笑~《惱爸偏頭痛》真的很可愛!

劇情很簡單,講的是一個傳統的父親要去認識女兒的另類男友的故事~看父親與男友之間的"文化差異"擦出的另類火花,這樣的故事題材其實已經不新鮮了,好比之前的《門當父不對》系列。但是這部電影所帶出的內涵、以及用現代未來文化的趨勢包裝,整體來說還是非常的有趣!

Why Him00.jpg

Why Him01.jpg

《惱爸偏頭痛》充滿著現代以及傳統的衝擊,好比老爸的印刷廠所面臨到的危機,面對未來的趨勢,要如何作突破改革。卡在父親與男友之間的女兒,被當成物品似的左右佔有,大家都想幫她決定她的未來~最後看她如何決定自己的人生與如何安奈好老爸與男友!搞笑不只是搞笑,這部電影還是頗有內容可以看的!每個角色都非常討喜啊!

然後...詹姆斯法蘭科好可愛喔!!看完之後整個愛死他的魚尾紋!然後立刻去搜尋他的社群XD 老實說他並不是我的菜,但在《惱爸偏頭痛》裡,整個好可愛!而且身材真好!好感度倍增啊!

整部電影看完之後只覺得:這根本是搞笑版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啊XD 有錢又帥氣的企業家~去學校演講之後與學校清純的女學生墜入愛河~喔~看完之後大家都好想要有一個萊爾德喔~!!(沉浸於幻想中)

Why Him02.jpg

Why Him03.jpg

【劇情簡介】

一部關於父親槓上女兒有錢男友的喜劇電影。久違的長假到來,愛子心切但又過度護兒的孩奴老爸奈德(布萊恩克雷斯頓 飾),攜家帶眷跑來史丹佛,為探望離家出外打拼的寶貝女兒,但沒想到卻也遇上了他人生最大的夢魘,那就是寶貝女兒的男朋友──萊爾德(詹姆斯法蘭科 飾),一位年輕有為、心地善良,但卻不擅社交的矽谷科技新貴,個性死板又保守的老爸奈德,怎麼看萊爾德,就怎麼不順眼,他認為這個魯莽的男孩,無論如何都配不上自己的掌上明珠。

而當他發現自己與光鮮亮麗的高科技城市格格不入,加上萊爾德似乎隨時準備向自己女兒求婚之下,他對萊爾德的敵意及自己的恐慌度便即刻加劇,究竟這場女兒的前世情人與今生男友之戰誰會勝出?

 

_

Elise murmur一點點心得 / FB粉絲專頁

 

Elise murmur / 【原創】 寬臉貓:熱愛電影的善良肥宅

line.jpgshopee.jpg

 

arrow
arrow

    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