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勇氣.jpg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又來了!因為傑克你又來了!身為他的鐵粉真的很開心他持續不斷的帶給大家好作品,而且產量是這麼足夠的恰到好處,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傑克葛倫霍是好萊塢有名的專挑好劇本和有好品味的演員,所以大家每次都很期待他會帶給大家怎麼樣的作品!

嗷嗚嗚~在這邊先恭喜傑克葛倫霍又再度接到一個可以在電影中裸體洗澡的角色了!!(大誤)如果是夠專業的粉絲應該都能發現這件事,就是他幾乎都會盡量在電影中裸體洗澡~(其實根本不用專業的粉絲應該都能發現這件事XD)就先說說目前近兩年的這幾部《震撼擂台》、《崩壞人生》、《夜行動物》到這部《你是我的勇氣》,都能看到他在浴室洗澡的畫面,早期的也族繁不及備載了!

你是我的勇氣04.jpg

傑克葛倫霍演技無極限!再度爆發!尺度也再度突破~買票自己看吧!(推眼鏡)

而他的演技已經不需要多說了,舉個例子:奧斯卡最大遺珠的《獨家腥聞》,所有男女老幼不管是不是傑克葛倫霍粉絲的人,都知道傑克葛倫霍的這部電影!每每提到演技大噴發的電影,絕對會先提到這一部。提到傑克的電影,已經不會只停留在《斷背山》這個代表作了,事實上他每一部電影的演出,幾乎都不會讓你失望,因為他本人已經都幫觀眾們先挑好片了!放心看就對了~!

《你是我的勇氣》中傑克揣摩著傷殘的身形以及截肢手術傷口包紮換藥帶來的痛楚,這一切演技逼真到太真實,都要讓人忘記這是戲劇演出了!然而演技如此倍受肯定的演員,卻遲遲沒有受到影響力最高的奧斯卡青睞,這原因究竟出在哪?大家都心照不宣吧!雖然獎項只是獎項,在我們粉絲心中已經不知道搬發過幾次奧斯卡獎項給他了!(怎麼我幾乎每篇關於傑克的電影分享都在說想頒獎給他XD)但如果可以真實得到眾所皆知的獎項,也算是一項認可的達成。今年傑克葛倫霍帶著"政治正確"的一個題材來勢洶洶,我們就拭目以待,幫傑克集氣吧!滿足一下粉絲們私心的小願望。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jpg

傑夫鮑恩與救命恩人卡洛斯阿倫丹多(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真實新聞照片)

你是我的勇氣.jpg

傑克葛倫霍神還原當時的傑夫鮑曼

電影本事

《你是我的勇氣》真人真事改編自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恐怖攻擊爆炸事件,故事的主人翁傑夫鮑曼由傑克葛倫霍飾演,這是一段關於一位平凡魯蛇因爆炸事故失去雙腿,而迫得努力振作起來成為大家心中Stronger的勵志紀錄故事。而一路上支持著傑夫鮑曼的另一伴艾琳荷莉,則是由影集《黑色孤兒》的艾美獎影后~塔緹安娜瑪斯蘭尼飾演。

你是我的勇氣06.jpg

爆炸現場的還原,看得心驚動破

你是我的勇氣15.jpg

艾美獎影后:塔緹安娜瑪斯蘭尼 飾演艾琳

傑克葛倫霍與影后互飆演技,火花四射!

傑克葛倫霍拍攝過不少愛情電影,而與他最有螢幕火花的就屬《愛情藥不藥》的安海瑟薇還有《震撼擂台》的瑞秋麥亞當斯了!他們不僅僅是火花十足,還是俊男美女的組合,讓觀眾們看得賞心悅目。但萬萬沒想到,論美貌略略輸給前兩位的艾美獎影后~塔緹安娜瑪斯蘭尼完全可以擊敗她們!

起初由於對塔緹安娜瑪斯蘭尼的陌生,所以我整個目光焦點全集中在傑克葛倫霍一個人的身上,但沒想到看完整部電影之後,我真心被塔緹安娜瑪斯蘭尼圈粉了!她的演技完全能與傑克葛倫霍匹敵,看兩位戲精飆戲真的好過癮啊!好幾場對手戲精采到我不敢呼吸!然後眼淚一直流~從頭哭到尾,幾乎把一同觀影的好友嚇壞了XD 而哭點極高的好友,也完全被劇中的一些精彩對手戲逼出眼淚~就是這麼誇張,自己去體驗一下吧!XD

你是我的勇氣08.jpg

塔緹安娜瑪斯蘭尼在這部電影中的演出毫不遜色

 

[以下涉及劇情討論,建議觀影後再閱讀]

歷經重大變故成為的英雄

傑夫與女友艾琳分分合合,過去他對感情不上心,算是個觀看棒球賽事為人生第一要事的十足宅男,這回他決定要做出改變來挽回女友艾琳的心,他決定要到艾琳參加的波士頓馬拉松終點線替艾琳加油打氣!沒想到因為這個"改變"讓傑夫遇上了足以崩毀他人生的憾事。

你是我的勇氣05.jpg

歷經了這場爆炸案,徹底改變了他的一生,唯一不變的是親人好友對他的愛支撐著他

傑夫:「我什麼都沒做,就只是站在那裡被炸斷雙腿,就成了英雄了嗎?」

對傑夫來說,他只想當一個平凡人,一個有雙腿的平凡人,可以牽著另一伴的手漫步公園、可以在孩子的後面用雙腿與他追逐遊戲,不成為他人負擔的人。成為英雄這件事情,一點也不比有雙腿可以自在行走來得好~相信任誰也都不願意做出這種交換。而當這群自認為有自我主張就可以對他人施出惡行的恐怖份子們,無情地奪走他人正常的生活,他們究竟憑什麼可以這麼做?而面對這憾事,傑夫究竟該怎麼面對這無情的改變?

沒了雙腿,但他協助警方指認出了恐怖份子的長相,協助警方與社會大眾擊敗了恐怖份子。有人對傑夫說:「謝謝你~沒讓恐怖份子贏!」傑夫:「以我看來他們還是贏了,因為我還是失去了我的雙腿...」。是...傑夫的回答是一件不爭的事實,其實至今我們依舊無法抑制恐怖份子在這世界上繼續犯下惡行,那究竟,傑夫替大家和自己贏了什麼?

傑夫鮑曼是個平凡到不行的人,經歷這些他絕對比你我更徬徨、更脆弱(但其實沒人敢說,面對這樣的劇變,誰能有多勇敢?大家都是平凡的人...),當他被大家推上場當了英雄,讓大家注目他的傷痕,其實一次次的曝光,都讓他憶起那悲慘的一天、提醒他失去雙腿的傷痕...,這些問題在傑夫鮑曼的心中一直不斷地重新沸騰。

你是我的勇氣09.jpg

本不願再度憶起傷痛的傑夫

驗證愛的力量絕對存在

傑夫與艾琳之間的愛情上演了一場"大爆炸",艾琳帶著不捨和愧疚的心情,努力陪伴著傑夫,替他打理一切,陪他走過重新振作的這一切。傑夫手術的當天艾琳靠在病床邊哭成淚人兒不停地說:「我很抱歉...」,如果不是因為傑夫想讓艾琳看到他的改變而付出行動,傑夫也不會因此遇上這場災難,所以我相信艾琳所承受的壓力和內心的愧疚,她絕對也是非常不好受的。

其實愧疚也能使人選擇逃避,但艾琳沒有,她選擇勇敢地留下來陪著傑夫一起度過這一切,艾琳如果放棄,絕對是因為傑夫放棄了自己,我相信這絕對是因為愛的份量大於了一切。艾琳給了傑夫勇氣去做改變,給了傑夫勇氣去重新正視最新的人生考驗。看完了他們的故事,我真的相信愛情的力量絕對存在。

你是我的勇氣13.jpg

「坐在這裡,但身邊沒有妳,是我這輩子最悽慘的遭遇。」-你是我的勇氣

傑夫與艾琳之間分合多次,沒有誰對誰錯,彼此相愛的人,不一定都適合生活在一起,即便如此,對方依舊是彼此間內心的羈絆,只要知道對方好好的,一點點小距離,也是維持一段關係好的方式。透過這些故事傳送出愛與勇氣~祝福傑夫與艾琳,也祝福世界上所有遭逢不測造成人生鉅變的人們,心中帶著愛,勇敢的繼續走下去!也期望世界和平(合十)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1.jpg

面對揮別過去,一起攜手勇敢繼續走下去,成為彼此的勇氣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3.jpg

傑夫鮑曼與傑克葛倫霍,傑克抱著鮑曼的女兒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3-2.jpg

好喜歡這張照片啊!

你是我的勇氣07.jpg

傑克與鮑曼一同出席大大小小的電影宣傳和訪問(這張太可愛了XD)

你是我的勇氣10.jpg

塔緹安娜瑪斯蘭尼

你是我的勇氣11.jpg

傑克葛倫霍的王子照

你是我的勇氣14.jpg

左起:導演大衛高登格林、傑夫鮑曼、塔緹安娜瑪斯蘭尼、傑克葛倫霍

 

 

_

Elise murmur一點點心得 / FB粉絲專頁

 

Elise murmur / 【原創】 寬臉貓:熱愛電影的善良肥宅

line.jpgshopee.jpg

 

arrow
arrow

    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