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圖 2.jpg

我愛貓也愛電影,想要畫一組理想中與電影相關的LINE貼圖,所以這組『寬臉貓:熱愛電影的善良肥宅』的貼圖就這樣誕生了。(不想承認我只會畫貓這事...掩面)

從小到大有記憶以來畫貓就是這樣畫,臉寬寬的、矬矬的、廢廢的...非常簡單的畫風XD 希望大家如果不嫌棄,可以使用這組貼圖來約朋友看電影、一起討論電影吧!以下是稍微簡介一下貼圖可以如何使用的方法~當然要怎麼使用,只要大家用得開心都可以喔!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設定為肥宅,因為我也回答不出來,我私下平常很喜歡以肥宅自居,所以就下了這個設定了(飄走...)

 

LINE個人原創貼圖—寬臉貓:熱愛電影的善良肥宅

貼圖下載網址: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3539601

 

對於不看電影會全身不舒服的影迷們來說,每個禮拜進戲院簡直是家常便飯的事情。當朋友如果問你,怎麼又去看電影!?或是要跟朋友交代自己的行程,想表述自己有多愛電影的時候,可以用以下貼圖回覆:

line貼圖1.jpgline貼圖2.jpg

 

想要邀約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可以一來一往使用以下貼圖, 『就等你約』、『要約哪一天?』的貼圖同時也可以使用在各種邀約上,都算是很熱情的對答回覆喔!

line貼圖3.jpgline貼圖4.jpgline貼圖5.jpg

line貼圖6.jpgline貼圖10.jpgline貼圖11.jpg

 

總是有朋友約你看你不感興趣的電影類型,就可以用以下貼圖來回覆他。有使用貼圖也不會讓對方覺得自己的回覆太冷漠吧?雖然貓的表情已經面如死灰(笑)

line貼圖32.jpg

 

當邀約被拒絕的時候也可以用以下貼圖來嘲諷自己。或是當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的時候,結果身旁都是坐著一對對的情侶時也可以使用XD 我自己就很常坐在兩對情侶的中間,硬生生覺得自己是顆好大的電燈泡(LED的那種),就算不是單身也覺得自己好像單身狗般的淒涼...

line貼圖17.jpg

 

超愛跟朋友聊LINE的!然後總是使用手機到電影開演前的最後一刻,影廳燈都暗了還在跟朋友聊天~再不收手機就要打擾到別人了!此刻可以趕快送出以下這張貼圖讓朋友知道電影要開演囉!晚點聊吧!省去手忙腳亂打字的時間~是不是很方便呢!!(看2D電影也可以使用喔...3D眼鏡只是凹個造型)

line貼圖18.jpg

 

看完電影想馬上跟朋友分享各種感受時,也有以下貼圖可以連發對朋友發送~~我個人目前很愛用『我到底看了什麼!?』它可以使用在各種傻眼事情上,不是只有for電影。然後有人問我,為什麼『廢到笑』要躺在紙箱裡面...嗯..........?(硬要XD)

line貼圖22.jpgline貼圖23.jpgline貼圖29.jpg

line貼圖30.jpgline貼圖31.jpgline貼圖19.jpg

 

跟朋友或電影群組的網友們筆戰對於電影的不同看法時,當自己烙了一串認為對方絕對無法再反駁的狠話時,可以使用以下這個出名的"Drop the mic”動作來做回覆,也可以表示就這樣了啦!意在不言中一種冷冷的狠勁。

line貼圖34.jpg

 

對於支持的演員或導演的電影,我這個人很簡單,有他們我就看。或是可以使用在想讓對方感受你的誠意的時候,畢竟寬臉貓肥宅都穿上西裝打上領帶了,他講的話應該很有說服力~他說他很簡單就是很簡單。

line貼圖25.jpg

 

覺得對方如果再說下去就要爆雷了,或是要請朋友先不要劇透的時候,可以使用以下~

line貼圖35.jpg

 

當然除了電影主軸之外,也有不少可以通用的實用貼圖!

line貼圖7.jpgline貼圖8.jpgline貼圖11.jpg

line貼圖13.jpgline貼圖16.jpgline貼圖37.jpg

 

然後還有無言惆悵又悠然pose...這種feel的貼圖不管是誰畫的我都很愛用XD 尤其是工作的時候......

line貼圖40.jpg

 

而且我還硬要安插一個喜歡的電影角色...顆顆顆(之前畫的太像蝙蝠俠本尊還被退件...泣)

line貼圖36.jpg

 

除了以上介紹的貼圖之外,這次總共畫了滿滿的40張貼圖可以使用~台幣30元可以獲得40張貼圖,是不是有點划算呢?XD 趕快跟也喜歡電影的同好們分享吧!非常感謝~(下台一鞠躬)

LINE貼圖下載網址: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3539601

 

_

Elise murmur一點點心得 / FB粉絲專頁

 

Elise murmur / 【原創】 寬臉貓:熱愛電影的善良肥宅

line.jpgshopee.jpg

 

arrow
arrow

    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