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01.jpg

終於讓我盼到了復仇者聯盟2上映了,太太太喜歡復仇者聯盟了!這一篇文章應該算是求共鳴文吧XD

  因為知道這是2015本年度的重點大事件之一,所以威秀影城釋出提前兩週搶先IMAX訂票的當天!我當然也加入了搶票的戰局!但是我太輕敵了~果然如同網友所說的,這根本開地獄副本等級啊!網路塞爆了,花了我兩個小時的時間才買到票~!(當中還包含加入影城會員的時間,也是轉轉轉。證明了搶票前的準備絕對要做足,忘記帳號密碼這件事情絕對會讓人後悔一輩子)。

  本集的看點,我覺得是在於緋紅女巫探出各英雄不想面對的內心層面,關於黑寡婦的過去也透露了更多訊息了!!實在是很想趕快看黑寡婦的獨立電影啊!\敲碗敲碗/\敲碗敲碗/

  一個團體最重要的就是凝聚力還有團結心,要瓦解復仇者聯盟,最簡單的就是讓他們起內鬨,由中心瓦解,所以本集的重心就是史塔克誤創出了壞蛋奧創,而史塔克被誤解,奧創利用這點要來瓦解復仇者們彼此間的信任。不僅是奧創,緋紅女巫以及快銀也會在旁邊一起搧風點火,他們要讓史塔克像是壞人般的存在。

     網路上對於本集的好評以及壞評都有,身為鐵粉的我(雖然我還沒有每個系列都補齊),我覺得這集一樣很好看啊!!漫威創造出來的世界觀太龐大了,不可能總是要一直給你不斷的高潮。

  是說吃過太多次預告的虧了,所以這一次我決定不看正式預告,只看過短短的浩克毀滅者以及浩克對打的片段,而且在電影上映之前我就已經忘記那些片段了,所以這一次看每一幕對我來說都是頭一回,每個橋段都很驚奇也很新鮮(包括大家爭相要舉起索爾槌子的橋段XD)。

aven07.jpg
↑↑ 本集陣容,新加入了兩位復仇者,左一&左二:緋紅女巫以及快銀。 ↑↑

aven05.jpg
↑↑ 開場的超完美慢動作構圖,這一幕真的美的令人尖叫,太興奮啦!!如果有HD畫質的真的可以設定為桌布 ↑↑

 

 

=====電影心得,以下有雷=====

  看完電影的我,內心確實有覺得好像似乎少了甚麼的感覺,這幾天我仔細想想,我理出了我的想法,我覺得它可能缺少了像第一集那樣很明確的告訴你:外星人來了,史塔克帶著核彈上太空,然後將史塔克抱著必死也要將核彈帶離地球的決心拍的很細膩,過程也很琢磨,讓你覺得這個仗真的很難打、很硬。雖然這一集史塔克一樣置生死於度外的想拯救大家,但我覺得導演沒有要將重點放在這上面以及過程上,索爾以及史塔克合力將升起的城市炸毀那一段,我覺得只是簡單帶過,也沒有特別要英雄化誰。

  將重點放在疏散人民的過程,以及復仇者們被緋紅女巫導出的夢境,他們該如何突破內心的掙扎,所以會有奧創好像沒那麼難對付、城市升起的事情很好解決的錯覺。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如果有想法相左的也請見諒:D 或者是有什麼盲點也可以告訴我。

aven10.png

aven14
↑↑ 讓復仇者們陷入內心糾結的緋紅女巫,伊利莎白歐森飾演。眼線畫的很滿,口紅很顯色,非常的正。關於緋紅女巫,如果要說好萊塢裡,黑髮比原生金髮更好看的女星,伊利莎白歐森應該也算是其中之一。 ↑↑

aven04.jpg
↑↑ 最後戰役之中的打扮,露出了"絕對領域",我只能說,汪達~妳真的很會!↑↑ *絕對領域:乃指女性穿著迷你裙與膝上襪時大腿暴露出來的部份。

     關於本集的熱血洋蔥點:嗚嗚嗚!美國隊長以及雙胞胎一起在列車上面將失控的列車停下,那一段真的很洋蔥,看到雙胞胎們由反派要轉為正派,聽從美國隊長的指令,快銀用他的超快速度將人民移到安全的位置,緋紅女巫用念力一起協助美國隊長將列車安全的煞住~這一段真的太熱血了!

     本集亮點"鷹眼":再來就是本集鷹眼的戲份滿多的,原來他有家庭之外,在戰鬥上他也有很多可愛的地方,例如:他與雙胞胎之間的對手戲,鷹眼眼力很強,快銀速度很快,所以快銀總是會調侃戲弄他,鷹眼還調皮的說:我其實可以偷偷殺死他的,我只要說,我最後一次看到他時,他被奧創壓在身下XD 然後!洋蔥又來了!快銀為了保護鷹眼以及平民小孩,被亂槍擊中了...(我上面有說這裡有雷喔!你應該沒有誤闖雷區吧XD)至於快銀死了,但是究竟死了沒,我覺得有待保留。

  關於黑寡婦以及浩克:很多人可能覺得他們之間怎麼莫名燃起曖昧之情了,我沒有看過原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一集可能會誤引導,覺得黑寡婦可能與鷹眼有幾分曖昧情,但現在回頭看,似乎只是兄妹情吧!(有可能是他們比較熟)。我覺得這應該是有跡可循,第一集的時候,神盾局局長就指派黑寡婦去處理浩克這號人物,請他加入復仇者聯盟,當時黑寡婦聽到這項任務時,顯現出害怕的感覺。通常一個人突破了恐懼之後,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發現原來害怕的人原來與自己同病相憐,通常會有一種情愫產生吧!(以上為我個人的腦補推論,如果有正解再告訴我了,拜託XD)

aven09.png

11

↑↑ 24歲的小鮮肉:快銀,Aaron Taylor-Johnson飾演。小鮮肉死會了喔!他的老婆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導演Sam Taylor- Johnson,相差23歲,婚姻邁入兩週年了唷!看起來很恩愛!↑↑

 

  在升起城市裡最後一戰的時候,所有復仇者們圍在小教堂內,一起迎戰各方的敵人時,那個畫面真的太美了!結尾沒有很完美的大家一起收工吃漢堡,浩克跑去閉關了,復仇者們也招集了新血,弄了一個學校像是X戰警那樣XD 莫名有種即將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感覺...(哀愁)

  本集每個角色的比重都剛剛好,但私心還是覺得鋼鐵人的戲分略略為重一點點XD 因為這一集的反派是史塔克自己創造出來的啊XD 史塔克想的也很周到,浩克毀滅者Mark44與浩克的對打很精彩!但我一邊看他們對打,一邊想著這個城市應該快要被他們兩個給搞毀了吧~都不用等奧創了~哈哈!

  不管這集的影片的技術面有什麼毛病問題,我個人是看得很爽啦!(再次重申:本人為復仇者鐵粉XD)期待續集囉!!

 

(薩諾斯戴上無限手套 ) :「算了,還是自己來吧!」...飄走...

aven15

 

aven02.jpg
↑↑ 私底下的復仇者們,這回在史塔克大樓裡開派對,大家的互動很可愛!尤其是史塔克與索爾PK自己的女人小辣椒與珍的時候XD↑↑

aven12.png
↑↑ 我眼裡只看到"新周邊":Mark44 HULKBUSTER 無限推坑 ↑↑

aven13.png
↑↑ 浩克變身之後依然有演員馬克魯法洛的影子,很精緻啊XD ↑↑

arrow
arrow

    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